冰樱百合

一些吐槽

感觉这几天我精神也被创的不正常了,原本以为这个冷cp圈是我最后的慰藉,然而昨天看贴吧老哥吐槽超人人设崩塌问题时,有个老哥反驳粗心超人设没崩塌时,说,他以前哪有动不动自卑,人家在自己的领域很自信的好吗?还说新版要删花粗(友情)线就全删了啊,干嘛只留下粗心那边的,搁着模仿王者荣耀单恋呢?……原来我感觉到的新版那奇异的单箭头:粗→花→小→伽,不是我的错觉啊……难怪那么多人说谁在伽小前还不是个花小,我还想伽罗第三季出现,之前花小也没多少交集,感情是这个意思……第一次也想骂导演了,冷圈没人权啊,粗心超人的官方个人视频下也一堆骂官方ooc和cp问题的,没人在乎他啊

不过换个角度,粗心超人和宅博士(我最爱的两人)就是因为人气低没被官方盯上所以人设没怎么崩啊!(才怪啊,把粗心的白皮和颜值还回来!一开始磕这cp还有个原因就是因为肤色差啊!)虽然观众都快忘了他俩了,不对,宅博士有条潮桃线,这样看来只有粗心超人被遗忘……花心,感觉剧内被迫害同人还是被迫害的一员(指单恋or备胎)好惨……

二编:主要是新版那个奇特单箭头是我看番时就自己感觉到的……而且贴吧老哥说的那句话好像也没怎么说错(贴吧老哥比我会磕啊)可能是我被旧版胃口养叼了,旧版他俩糖好多,而且是明显的双向奔赴,刚开始就磕上了!而且这几天太饿去啃贴吧文时发现不少花粗文都是花心超人一开始单恋小心超人,然后粗心超人被虐,经过一系列事情后终成眷属,被刺激到了,怎么我本命cp不是接盘备胎就是火锅底料😓至于花粗的冷热,可能是近几天到b站看开联cp总结,底下人没人提到花粗,唯一一个提到总结的,对他们就一句话,主角团剩下的

主要是旧版花粗真的很好磕那种,很多单独集数互动,明显的双向奔赴,骑士跪,贴贴抱抱,第一时间救你,还有肤色差,还我粗心的白皮和颜值啊!至于贴吧老哥说的花对粗的线删了,我个人觉得不是没有道理的,新版他俩感情互动没有旧版那么多就算了,一旦有基本上都是粗对花怎么样,还老搞自卑套路,官方想点新点子啊!新版感觉不怎么去塑造这条线(可以说新版塑造花哥感情线这方面,小>>开=甜>>>>粗)也是因为粗心人气低,不过某种意义上也好,至少不会被官方盯上出现cp烂梗和ooc,发这个帖子主要也是想吐槽下官方安慰下自己受伤的心灵,为什么两边同样是旧版糖多,那一边基本是美帝,这边是冷圈

不过感觉这边氛围和讨论气氛很和谐啊,这要是别的cp圈子,早一言不合骂和吵起来了,这边的姐妹们就是劝我放宽心,氛围真的很好啊!

评论(39)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